close


很喜歡這種說法。
因為只有我們懂。

-----------------------------------------------------------------------------------------------------------


糖不夠,加糖;
鹽不夠,加鹽。

反之,
亦然。







總之,
為了泡製出最恰當的口味,
適時或加或減各種調味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如今,
我會好好珍惜,
你說過的那句:

{{不想當店長,
 而是幫我泡又陪我喝的那個人。}}









***
他說,
擁有過就夠了。

所以,
我可以當作我擁有過嗎?













[[--告訴自己,我可以泡東西給自己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