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變形金剛2

-----------------------------------------------------------------------

 

變形金剛2
是我之前一直念念不忘的一部電影,
說好要跟你一起看的,
不過自從得知其實你不是很想看,
也就沒那麼必須了。


只是,
怎麼今天看到一些會讓我落淚的橋段時,
腦中卻一直一直出現你呢?

很想念你。

每當我認為好看的畫面出現時,
每當有能夠觸動我心弦的角度時,
我都好想好想你。

 

說好要一起去看的,
很想告訴你我今天去看了變形金剛2,
但又想到現在的你為了讀書而苦惱,
我便不忍告訴你,
我因出去看電影而開心,
也因為在身旁的不是你而有點傷心。

甚至在電影院的座位裡,
想像你就在我身旁,
彷彿能想見,
當你看見我掉淚的時候,
你會笑著說:「傻傻的。

很多時候我並不覺得自己傻,
在你眼中好像是傻,
但那又如何呢?
無所謂,
只要能夠讓你珍惜我、愛護我、保護我就好。

 

親愛的你,
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有關幸運繩情書我在昨天寫完、今天寄出,
情緒有點緊張,
也總覺得在那兩張文字裡,
始終漏掉了很多關於自己的情緒,
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今天看著片前預告片,
默默在心中許願,
要先選好一部我想看的電影,
等到之後,
要和你一起去看。
(肯定)♥♥♥

你放心,
現在的我,
一定會堅強、勇敢,
直到你來找我的那天。

我會乖乖等你。
:]

 

 

親愛的,
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閉上雙眼,想像你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