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飽不是寶寶。

------------------------------------------------------------------

飽飽是你,貝貝是我。

 

好棒,
有親密的小暱稱

 

三個月了呢,
9/22這天,我們在一起滿三個月了哦。

我決定偷偷自己記錄這所有的一切,
(其實在做這件事情之前,猶豫了很多)
包括這個部落格,
或許未來有一天我會討厭自己這麼做,
但我想,
我還是很開心能跟你一起。

 

還記得有一次我對你說,
後悔做過與後悔沒做過兩者,我選擇前者;
於是你問我:那妳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那時,我說了:「不會吧。」

現在,
我想跟你說,
「我不會後悔!」
一定。

 

雖然,
過去這三個月以來,
我們之間總是在搖擺之間度過,
但還好我撐過來了,
因為至少,
現在的我,
很滿足。
(但這些話好像不可以讓你知道,你總是輕易地就得意起來。)

即便現在,
我們終於有了像是在熱戀的模樣,
但我還是認為,
或許有那種所謂的未來某天。

無論好的,或者壞的。

但起碼,
我很慶幸,
我與你,
愛過

 

 

飽飽貝貝」這件事,
讓我不得不記XD
拜託是我們彼此之間才有的可愛小暱稱耶。

超開心呀我!

9/26
是這兩個小暱稱的誕生日,
嘿嘿。

 

 

 

 

飽飽,
再過一陣子我們就能見面了對吧?
嗯嘛(親)

●P.S. 下次再來說暱稱誕生原因:P

 

 

 

 

 

 

 

 

 

 

[[--飽飽貝貝貝貝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