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你好嗎?

------------------------------------------------------------------------------------------------------


老實說,
這篇來得太晚,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動筆。(明明就打字說,哈XD)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下這裡的第一篇,
心情有點兒複雜,
有點酸、有點甜,
而佔最大部份的,
應該是無奈。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情就是該死的矛盾地存在,
似乎輕忽飄渺,
卻又穩重如山,
事件拼命地糾結,
交疊又交疊,
成了我最想要的圖案。

表面上。
或許本來就是吧。


這個地方我給了幾個人,
也只能讓這幾個人進駐罷。







這是另一個開始嗎?
或許,
早已開始只是我到現在才忍受不住罷。


突如其來的熱源,
讓我重重醒來,
自發又無奈。













噢對,
特殊的你們,
可以留言、可以回應,
老實說你們的話語是我的另一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