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為了C寫的,
這樣才看得懂。

----------------------------------------------------------------------------------------------------------------


對於感情,
F跟我有同樣感覺,
說著好感是種很危險的情況,
很危險。


因為有好感,
開始顯得患得患失,
我說的是像...
手足無措、無所適從的那種慌亂。


不知道該不該靠近、不知道該不該遠離的那種狀況。









其實我在跟WL熟識之後,
有段時間我問自己,
是不是跟WL走得太近了?
會思考這種問題,是因為Y說:「如果你沒有意思,就不要跟對方走得太近。」
Y的話我猶言在耳,
但很快地就被WL有女友這件事情覆蓋過去...


反正WL有女友,
怎麼樣也不可能了吧...
因為WL有女友,
我們之間哪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come on,WL有女友耶,
最好我們會怎麼樣啦!!!










然而事實證明,
愛情這玩意真是欠揍,
因為這種令人安心的言論,
使我認為根本不需要劃清界線,
WL也是。

於是,
等到那天我突然發現心底的聲音,
天知道我有多麼震驚!

就像是某種摻雜火藥、爆裂物的東西在我心中爆炸,
在懂了與懂了之後。






=================================================================


那天,
WL跟我討論著如何讓他改變,
但偏偏WL又是一個包容心超強的人,
於是要改變就成了很大的一個難題。

於是,
我想著...
如果要讓WL改變,
或許是需要在他的世界裡有一番翻覆吧!

然後...
就是那個爆炸性的聲音↓↓↓


成為第三者吧...
成為第三者吧...
成為第三者吧...






=================================================================




發現自己心底聲音之後,
我超需要找人商量...

這時期應該感謝G,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天殺的你剛好休假,
哇靠會不會太巧?!

嘖。





因為在我發現自己心底的聲音後,
我陷入兩難。

我很想告訴L,
但又怕告訴之後我們之間會怎樣。

G是贊同的,
原因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於是這篇先保留,哈XD)


只是結果對他而言,
他似乎有點後悔慫恿我告白。(哈XD)





但在此還是感謝G,
天曉得你在最後説:「算了,你開心就好。」
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中我猶豫了2.3日,
最主因是沒有勇氣,
以及害怕。

總而言之,
我最後還是把自己的感覺告訴了WL,
但好笑的是,
在最後推我一把的是名為蜂蜜幸運草的"漫畫"。(強調漫畫是因為目前有電影跟電視劇)

在此我不得不說蜂蜜幸運草的漫畫富含很多意義,
到現在找不到自己方向的年輕學子我推薦你看:)
不愧得了日本有名的漫畫獎啊...


噗,
話題扯太遠且有打廣告的嫌疑= =

但真的喲!
它書中所說的"迷惑就迷惑,衝動就衝動"等句子,
真的讓我鼓起了勇氣。
(讓我生平第一次的告白原因,這樣看來會不會很瞎?!= =)

欸喔,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L說了,(其實是簡訊啦= =)
說了我喜歡他。











然後,
因為我很任性,
所以我打算就先打到這了,
完畢。
(竊笑)

















***
目前,
這個有點荒繆的故事中,有三個人。

我,
WL,
還有D(你問是誰?!WL的女友嘛,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