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看不懂,
好吧,
你比較白癡。(笑)

-----------------------------------------------------------------------------------------------------------

你知道你甚麼最好嗎?

就是不一。




我討厭老是同個樣子的愛情,
老是我依賴你,
或者你依賴我,
老實說我對這種愛情有點膩。

我喜歡可以彼此依賴、互相依靠,
大概就是這種情形。




因為有時候,
我會需要你,
但有時候,
我也需要被你需要。

你懂得。




人,
往往是因為別人存在,
然後知道自己存在。




不過我想,
你能那麼剛剛好地符合我的需要,
一定是跟你能接受的範圍比一般人來得大的緣故。

哪,
不過朋友們,
可別以為他不會任性。(硬要強調有沒有?!哈XDDD)

我好像懂得為什麼你老說我任性,
一方面是我需要,
另一方面是你需要。




所以,
撇開D還有300公里的距離,
這是一段美好的愛情對不?








我說,
是。(真敢說,嘎哈哈哈XDDDD)







欸,
你知道嗎?
我正在想你。

噓。(學你,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