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笨蛋。

--------------------------------------------------------------------------------------------------------------


明明心底的某個區塊正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旋,
卻還是裝得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什麼跟什麼。




漫無目的的逛著網頁,
只能靜靜等待你說好的時刻。




老實說真想賭氣就這樣睡去,
但卻又偏偏不甘心...
就像個笨蛋一樣!!!




想問卻又問不起,
有時候,
明明知道在知道答案之後,
會更心痛,
卻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這種說法其實很自私,
因為你本來就是D的,
本來就是。





1:27,
在這片茫茫人海中,
我到底在做什麼?





當有些事情成為習慣,
風險就會變高,
然後,
自己會默默接受某個部份的自我存在我原本的生活裡。












我不想哭,
只是心底的某個區塊,
正在用力、用力地塌陷。

明明心疼痛得要命,
卻一點都,
不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