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小心翼翼。

--------------------------------------------------------------------------------------------------------------


因為是易碎的玻璃,
所以小心翼翼。







沒有什麼應當存在,
沒有什麼可以被正當的留下,
全部的一切,
都應該被毀滅、消失、殆盡。

於是,
我們小心翼翼,
不讓某些東西,
逾越。

因為不可以、不能、不應該。







我們舉步維艱,
盡量讓天秤維持平衡,
很難哪一方自我下墜或者升高,
因為不曾安全。

草率地做下決定,
只會摔得更慘,
就連這具用玻璃做成的天秤,
也會銷毀。



就這麼輕易地、快速地、飛迅地,
隨著一絲絲的動靜而死去,

不留一點痕跡。









我也不懂我為何站在這裡,
我只是任憑自己的決定,
重於我的心。

這段感情,
無法分枝,
只要稍有疏忽,
將會瞬間掉進恐怖的迴圈裡,
終不見日。



這夜,
殘存滿腹嘆息。















薰滿室,
盛滿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