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單身,
因為你永遠是她的男朋友。

---------------------------------------------------------------------------------------------------------------


噢不,
是她的男人。(笑)







沒有什麼好介入,
或許不曾介入過。

你屬於她,
她屬於你,
從以前到現在還有未來絕對不會改變。








我不屬於你,
你也不屬於我,
於是我單身。







找不到為什麼背後的原因,
請問我在等什麼?
又或者你在等什麼?

應該說,
我們能夠等什麼?



往往抱怨的後面,
我們只得無奈地接受;
試問,
除了接受以外,
我們難道可以做什麼?



既然如此,
我們又有什麼可以抱怨的權利?

明明都早知道結果,
又何必掙扎?!
何必抱怨、埋怨?!

何必!!!!!













我單身,
我不屬於你,
你不屬於我,
你屬於她;
而我,
屬於我自己。


你無法接受讓我屬於你,
你也無法讓我屬於。

愛情,
本來就只有單一。

單一。












嘿,
我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