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會。

---------------------------------------------------------------------------------


嗯哼,
在意





然而這種情緒通常都被我討厭,
因為我會討厭自己。

或許我討厭的是無法自我掌控的局面,
那太飄忽,
沒有安全感。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
某些事情老是存著疑惑,
尤其在面對自己的時候。

總以為,
某天答案就會出來了吧?

畢竟只要一沾染上感情的疑問,
便會輕易混濁且看不清。



所以一直想等弄清楚的那天自己來找我。

嗯哼,
我不是膽小鬼,
只是不想為此煩惱太多,
就像你認為的一樣,
生活並非只有這種意念支撐自我。

我還有許多。




於情於裡我必須這麼做,
你不喜歡太過依賴,
而我認為依賴太過風險太高。

況且,我本來就可以學會獨立,
嗯哼。




















然後我真的討厭自己這樣,
"發現在意"這玩意,
真的不討我喜歡。:(

然後然後,
心情好的精靈,
快快飛去找你吧!(祈禱)
我不喜歡你不開心,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發現在意是因為看了之後覺得心裡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