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搞什麼!


------------------------------------------------------------------------------

嗯哼,
是真的會,
在意。(是嘎,有些事情得經過幾次才可以確定不是嗎?= 3 =)






可是其實,
我有點搞不懂這種在意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跟你一樣,
喜歡把一切搞清楚之後再說,
即使有錯過彼此的風險在。

我知道,
這樣很冒險。

對你感到在意,
也一樣冒險。










我總是輕易讓自己走進難以抉擇的問題中,
只是因為過去,我漸漸學會不讓問題太過困擾我,也許。

我無法保證。





我無法保證的事情,
就只能說無法保證,
因為不想給任何人期待,
期待落空,往往是更大的傷害。














好吧,
只能怪自己,
同時分心在做其他事情,
最後的結果果然讓自己不開心。

嗯哼,是笨蛋!












上次你說不想給你看乾脆設密碼,
可是我也沒有想或者不想給你看,
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甚至,
甚至我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知道你對我寫的一切有什麼感覺;
甚至我不知道我到底想不想知道你對這個人有些什麼感覺。






說到底,
會不知道是因為害怕吧。

一切順其自然總是比較好,
而我也正努力這麼做。(啥鬼?!)












對了,
反正我都告訴你我喜歡你,
即使我想說的原因是因為最近我很想告訴我喜歡的人"我喜歡你"。
不只是你,還因為有好多好多朋友,
把我的心填充得好滿好滿,
所以我想分一些能夠讓心暖和 東西給你(們)。

因為我不想留下遺憾,
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的心意。:)





我說了,
我喜歡你,
可能比朋友的喜歡多一咪咪,
也許。哈XD(你知道我說這些很害羞的,噗,跳過。)
















對,反正我都說了那些,
反正無所謂,
我想說我想你。:)

對昨天沒有上線的你,有了那麼一絲想念。









[[--其實我想問馬麻,把自己搞得這麼透明,是好還是不好?你可以給我答案嗎?好不好?--]]




===========================================================


額外補充:

  我不會讓自己不開心太久,你別忘記我總是說「
們得盡力讓自己好過
  嗯哼 ,哈XD
  你也要開心:)工作假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