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了你很多。

-----------------------------------------------------------------------------------------------------------

 

今天是真的 很擔心你

你都不知道打給你而電話是轉語音信箱,
然後突然驚覺自己能找你的工具竟然只有這幾個的時候我有多惶恐!

偏偏這種惶恐卻又無法在別人面前表態,
只能靜靜等候著你的回應。

我為此感到害怕,
多害怕你發生什麼事,
你這個大傻瓜!

 

 

另外,
說真的,
好討厭聽你說有關對於異性的探討。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過去的紀錄有多麼輝煌,
說你多不了解女性我打死也不信!

但你知不知道這會讓我感到不安?
你說著你的以前的愛情故事,
我總是安靜地聽,
努力讓自己去消化這一切,
一次又一次地說服自己那都是過去、
一次又一次地告訴自己,
現在」 最重要!

但可不可以,
別再提醒我你有多受歡迎?!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很受歡迎,
我知道都是ㄇㄟ來把你,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把這一切當作玩笑?!
這……這一點都不好笑!

 

 


但總之,
太好了你安然無事,
可能是太擔心了於是一直開心不起來,
你都不知道腦中那些畫面有多麼催淚,
大傻瓜、大傻瓜
大傻瓜!!!

飽飽
別再讓我那麼擔心了,
好嗎?

拜託你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
知道嗎?
傻呆呆。
(抱緊)


很抱歉我今天口氣不是那麼好,
但希望你懂,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

 

 

最後,
親愛的,
晚安

 

 

 

 

 

 

 

 

[[--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除了自己,更為 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