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見面,又得延後幾天。

---------------------------------------------------------------------------------------------------------------

 

你說著的時候,
不是沒有生氣,
只是,
難過的部份多過生氣許多、許多。

你說著,
我不過安靜看著,
深深深呼吸,
一點都不想演變成爭吵。

雖然,
我還是哭了,
但這次不同,
我要自己別哭,
我不想一直為了這類事情而掉淚。

再次深深深呼吸,
告訴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話語,
反倒你問起了我:怎麼連罵都不罵我?
是不是放棄我了?

是不是不在意我了?

飽飽,
怎麼會呢?
我不過選擇了不吵架的方式

 

 

 

雖然我很想直接問你,
我是不是都不在你的規劃裡面?
更甚至,
你愛不愛我?
想不想見我?

但只要再一下就好了吧?
可不可以,
別再讓我傷心難過。

我好想你

 

 

 

包容、原諒,
以及溫柔的一切,
是因為我愛你

但我可以要求嗎?
請不要把這一切,
視為理所當然。

 

 

 

 

 

 

 

 

[[--或許很傻很呆,甚至很堅強,但我還是需要,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